陆楠枝

知与谁同?

【短篇】归鸟 (强强)

·顾云岑×路怀清

·强强‖5k+一发完

·两个成熟男人的实践二三事

·互相看对眼了之后就开启互撩模式

“云岑,我喜欢你。”

“路先生,何其有幸?”


————————————————————


日夕气清,悠然其怀。


顾云岑鼠标意外扫到的用户,被上头的签‖名所吸引,他停顿了一会,右键添加了好友。


本就是随缘的事情,在隔了一个星期之后收到了添加成功的回信,也就有了今天的见面。


“你好,顾先生。”


来人穿着素淡,上半身纯白的T恤外搭素色的衬衫外套,下‖身是黑色的休闲亚麻裤,半挽起的袖子下露‖出黑色的商‖务手表,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抬起,顾云岑礼貌回握。


“你好,路先生。”


两人一模一样的打招呼,顾云岑侧身打了个请进的收拾让人进屋,两人只知彼此的姓氏,并未告诉对方名字。


顾云岑只觉得,这个人和签‖名一样,有着雅洁淡然的气质。


酒店的床面扑得整齐,上头摆放着不同的工具,路情怀粗略地扫了一眼,舌‖尖抵了抵自己的上颚,随后将眼神移开落到简单的小茶几上,屋里飘着茶味的清香,桌上的开水壶在冒着热气,可见方才正有人在泡着茶。


“坐,先喝杯茶?”顾云岑脸上带着礼貌的笑容,防止人站着尬场便引导着局面进展。


“谢谢。”


路怀清对顾云岑的印象极好,白净的衬衫和修‖长的西裤将身材衬得很好,外套整齐地叠在椅子背上。两人见面前并未有过多的交谈,粗略地介绍了彼此便约了见面,男人举手投足十分大方而有教养,虽然没有过多话语,但这安静的场面也不让二人觉得尴尬。


顾云岑在为他空了的茶杯上添了茶水,开口道:“路先生,有些话之前也没细问,但事先还是要打听清楚的好,你的程度是什么?”


路怀清拇指和食指捏着茶杯,轻抿了一口热茶,“顾先生尽兴即可,只要让我一会能走得出去。”


他这样的回答让顾云岑慢慢蹙起眉头,这般要求到底是不怕他下了狠手?


“你要求听起来简单,配合起来也难。”顾云岑站起来,“那也不多说了,请吧。”



(删掉)

实践过程。  完整→@吐血的吱吱 

(删掉)



“受不住了?”顾云岑停手,把手放在他的皮肤上。


路怀清更加羞了,面上倒是还算冷静,“我看顾先生跟我挺投缘的,不如认识一下?”


男人终于是放开了笑,把路怀清扶着站起来趴到床‖上,“远之八表,近憩云岑,顾云岑,跟你的签‖名是挺投缘的。”


“日夕气清,悠然其怀,路怀清。”


顾云岑惊讶地挑眉,他想着路怀清签‖名来自陶渊明的《归鸟》,也就这般介绍自己的名字,倒也没想到两人还真有缘,路怀清的名字也就真的取自这首诗。


“人如其名。”顾云岑感叹道,给路怀清的身后喷了点药。


“顾先生何尝不是?”路怀清笑着起来整理自己的衣着,衣服被拍弄得整齐,仿佛刚才的一场实践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喝会儿茶?”顾云岑询问。


路怀清点头,站在椅子旁边正欲坐下,被顾云岑拦着,“你是真不知道疼还是虐‖待自己?”


一块垫子被放到坚‖硬的椅子上,路怀清道了声谢坐下,“倒也不是很疼。”


“你...你还真是,让我怀疑自己了。”顾云岑把水烧上,“不如再来一轮?”


“顾先生不介意,我也可以。”


明明都肿得发紫了,他还能这么淡定地坐在椅子上和自己喝‖茶,顾云岑实在无奈,“叫我云岑就行了,不用这般客气。”


两人倒是在酒店里坐着说了两个小时的闲话,没有实践的羞耻,不过是为了彼此满足,交谈了这一晚上倒是觉得投缘,丢‖了小号交换了微信和手‖机号。


路怀清无非是工作上遇上点儿事压抑了一段时间出来实践,而顾云岑不过是因为无意间看上的签‖名与人结缘。


……


“怀清,这里空气不错吧?”


山上景色极好,两人已经约过几次出门了,不是为了实践,不过是一同出来散心罢了。


“嗯,挺适合周末过来的。”周围也没有什么人,路怀清站在亭子边,微风吹过来,额前的碎发随之晃了晃,顾云岑就站在他旁边伸了个懒腰,从这个角度,能够看到城市的景象。


当晚两人开车回家,顾云岑将人送了回去,周围仅有暗黄‖色的路灯,寂静也足够明亮,透过车窗也让车里看清彼此的状况,明明到了目的地,路怀清也没下车,而是静静地坐着。


顾云岑偏过头,看着他安静淡然的面庞开口喊,“路怀清。”


路怀清转头,对上男人的眼神时,他下意识就凑了上去。


两个男人在车上,彼此交了心。


从嘴唇的轻‖触,随后慢慢加深了这个吻。


一段感情,也许从见面时就开始了。


“云岑,我喜欢你。”


“路先生,何其有幸?”


(完)


——————————————


很久之前写的了,发过一次没什么热度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一篇两个人的性格,两个成熟男人的爱情故事,不需要弯弯绕绕,还有一篇后续。

评论(55)

热度(139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