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短篇】归鸟·二 (强强)

·顾云岑×路怀清

·强强 实践

看人不能看表面,这两人其实都是老狐狸

当这两只狐狸开始谈恋爱时……


——————————————————


“怀清,你吃味了。”顾云岑站在路怀清身后,黑色的衬衫将身材修饰得很好。坐着的男人习惯性地挺直着腰板,手下正绘制着一副平面图,一旁散落着不同规格的绘图尺。


路怀清的书房水墨味浓厚,墙上更是挂着几副山水画,除开这工作用的办公桌,不远处更是摆放着另一张桌子,毛毡上的宣纸绘着一副未完成的国画,用镇纸轻轻压着边儿,上头的墨迹甚至还未干。


顾云岑闲时喜欢坐在不远处的小沙发上泡茶看着他作画,一笔一画勾勒得令人赞叹。这样的翩翩公子倒像是画里走出来的,别有一番风雅。就是一抹轻笑,也如朗月入怀。


一个景观设计师,除开工作之外偏爱的的却是水墨画。虽说做的设计,对家里的布局却也没那么在意。


“没有,你等我先画完这幅图,要一会儿。”他淡淡地说,语气听不出半分情调。


出差几天回来,原本是小别胜新婚,但还没过一会就被摆了脸色,但顾云岑心里是高兴的,这个男人因为他吃醋了,还不是因为心里有他,他脸上带着轻笑,也不着急,就着一旁看着人工作。


……



(日常实践二三事)



完整→@吐血的吱吱 




——————————————



我真的很偏爱这两个人。

评论(45)

热度(9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