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悄然而起】第六十三章

  云彦:平时不打视频,一出门就被抓,很烦

  

  ————————————————————

  

  云彦还没来得及回答,手卝机的铃卝声打断了俩人的对话,手卝机方才被随意地扔在一旁,如今正好被被子给埋住了,他掏出来一看,是唐欣打过来的微信视卝频。


  “不接吗?”贺余风看着云彦的嘴唇紧抿,这是有些不大高兴的表现了。


  “不。”云彦又把手卝机扔回床卝上,“接了,你不觉得她能直接过来带我回去吗?”


  “……”贺余风沉默了一瞬,只把手搭在云彦的脑袋上,揉了揉这毛绒绒的发卝丝。


  可现实总是会让他们意想不到,云彦的电卝话响了几分钟,好不容易停了,再响起来的竟然换成了贺余风的手卝机。


  “这下不接不行了,阿姨打过来了。”贺余风扯了个无奈的笑容,在云彦身边坐下,将手卝机声音开了免提。


  唐欣的声音透过话筒都能感到几分焦急,“小贺,云彦跟你在一起吗?我打他电卝话一直没接,他在老家我也不知道他跑哪里了。”


  “是,阿姨您别急,我跟他在这儿。”贺余风没隐瞒,他是跑过来找云彦了,可不是带人私奔的。


  电卝话那头的声音唐欣像是松了一口气,可下一秒语气又变得不是很好:“你让他接电卝话。”


  “他在我边上,您稍等。”贺余风看向云彦,发觉自己这小男朋友正黑着一张脸抗拒地扭头了,贺余风无奈地勾了下嘴角,凑过去安慰地揉卝揉他脖子,举着手卝机示意他回话。

云彦撇了下嘴,过了几秒才没好气地说:“干嘛?”


  唐欣也是急性子,劈头盖脸就骂:“为什么不接电卝话!你在老家我们不在边上,万一出卝事卝了我和你爸不担心的?!”


  这话无疑是激起了云彦心里的那股气,本就因为被送到这里带着不满,如今更加烦躁,“不是你们送我来的?我住家里你们不乐意,我到老家了还得被卝关爷爷家里你们才满意是吗?”


  他听话妥协,不与家里对抗,压抑着心情呆在这陌生的地方,情绪的波动导致呼吸频率加快了几分,贺余风察觉到了,靠得他更近,顺势揽着他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身上,低声道:“别气。”


  “如果不是你…这样……!我们会让你去老家吗?!”


  云彦的手拧住了床单,根本没办法克制住情绪:“我犯罪了吗?我喜欢同卝性就是病?还是说你们要我辍学呆在老家就可以改了这病!”


  贺余风不等唐欣接下来说了什么,把外放关掉了,揉了一把云彦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下来,自己起身去了阳台接电卝话。


  “阿姨,很抱歉瞒着你们来见云彦。”贺余风开口时是带着歉意的,但他又接着道:“您是知道云彦在这里环境都不熟悉的,他没离过家,其实也很难过。”


  在对待外人的时候,唐欣原本激动的情绪才淡了不少,总归是不会把强烈的情绪发在外人身上。


  她停了几秒道:“我知道,可为什么改不了呢?云彦以前没这个倾向,小贺,我有时候在后悔我想要的是一个成绩好的儿子还是一个正常的儿子。”


  贺余风内心像是被刮了一下有些疼,盯着楼下的陌生街道缓缓开口:“您觉得云彦现在是不正常的吗?”


  “起码不该是这样。”唐欣似乎也意识到这个说法不大好。


  贺余风回头看了一眼云彦,他坐在床卝上,表情很差。


  贺余风心里有点疼,不知道该怎么与长辈交流,“阿姨,您和叔叔其实是很开明的父母,或许这段感情放在别人身上你们可以坦然接受,可是换成云彦却不行,可我觉得我们和普通人一样无异,只是多了个特殊的伴侣。”


  “说得简单,别人的看法你们能受得住吗?更何况你们才几岁能保证什么。”


  “是没办法让所有人接受,但我觉得还不至于承受不住,别人的眼光也好,又或者我和云彦未来感情上出现分歧也好,您也知道云彦性格从来不在乎别人想法的,可会在乎您和叔叔怎么看他啊。”贺余风思来想去只能从这个方向去说,云彦从来都是嘴硬心软,他表面冷淡,却依赖着自己的家。


  唐欣叹了口气。


  电卝话挂断后贺余风站了小半分钟才进了屋,走到床边去揉卝揉云彦的脸,“不高兴成这样,看这表情多凶。”


  云彦把他的手推开,贺余风眨了眨眼,随后换上了委屈的表情,“阿姨才给了我压力,你现在又不理我,怎么办嘛?”


  “她说你什么了?”云彦的面部表情僵硬了几分,下颚线紧绷着,贺余风顿时就没装了,安抚地去揉他的耳卝垂,开着玩笑道:“给我五百万,让我离开她的宝贝儿子。”


  “我看你是傻卝逼吧。”云彦瞪了贺余风一眼。


  “不许骂我。”贺余风掐他的脸颊,低头凑上去亲他。


  少年的亲卝吻是热烈的,又带着几分对伴侣的怜爱,两人就这么跌在床卝上,贺余风扣着云彦手腕,半闭着眼压在人身上与他接卝吻。


  “要一起洗个澡吗?”贺余风声音沉了几分,连呼吸都有些重。


  “不要,你先去。”云彦皮肤白,脸红就瞧着很明显,然而贺余风根本没给他选择的机会,突然支起身卝子,把躺在床卝上的云彦打横抱起。


  “!我卝操……你他卝妈!”云彦惊吓中揪住贺余风的衣领,“让老卝子下来。”


  “不要。”贺余风抱着他往浴卝室走,进门时还得侧个身才能挤进去,镇上的酒店不比市区,环境是挺干净,就是小了些,贺余风把他放在地上,去开了花洒试水温:“又不是没一起洗过,换个地方怎么不好意思?”


  “不想跟傻卝逼一起。”云彦站好之后也没再扭卝捏了,他把鞋子和袜子脱卝下来扔到浴卝室外面后就准备脱衣服。


  “口是心非。”贺余风带着笑,走过去扣着他手腕拖进自己怀里帮他脱衣服,“说不要,又不跑。”

  

  “滚。”

评论(12)

热度(7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