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悄然而起】第三十九章

“我男朋友的健康,我为什么不可以管?”

“……”

“可以吗?”


今天又是云彦被气的一天,崽要挨打了。


——————————————————


第三十九章


他吐烟的动作很随意,不像谭明那般张扬。



这个团建对他来说有点不舒服,总觉得对方摆着学长的架子,也不喜欢他说贺余风时的那个语气。



宋骁似乎能察觉到他的不爽,在桌子底下用膝盖碰了碰他。



云彦无所谓地摇头,把烟抽完掐灭在烟灰缸里就起身,看着一圈人平静道:“我先走了。”



“这么早。”谭明挑眉,“都过来了,就喝了一瓶,不合适吧。”



“我本来就没打算过来。”云彦面无表情看着他,把手揣进兜里,“多少钱宋骁帮我付了,回头我给他,社团我也不喜欢参加,以后不要叫我。”



“云彦你——!”旁边的人听了他的语气也觉得不爽,几个体育生又是脾气爆的,被谭明给拦了一下。



“没事,让他走呗。”



云彦心里嗤了一声,不就一个社长么,周围人倒是会围着他转,真没意思。



[回了。]



他打开微信给贺余风发了条消息,去路边拦车,等车的同时进了便利店买了包口香糖,一连开了两条放嘴里嚼着,总有些莫名的心虚。



贺余风那边很快就给他回了个表情包,特傻的猫猫头表情。



他才到巷口,就能瞧见那熟悉的身影,或许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脚步都跟着加快,时间还早,路口老旧的灯光不断地闪烁着,有些扎眼。



贺余风脸上带着笑,等着他的小男朋友回家。



“怎么这么早,我以为起码得十一点过。”贺余风才见着他就伸手想去摸那小短寸,被云彦偏头躲开了。



“你不乐意?”



“我当然乐意啊宝贝。”贺余风自然地揽过他的肩膀,云彦被他的称呼整得一阵发毛,撇了下嘴,只是下一秒贺余风就察觉到不太对劲,两人正好走到昏暗的拐角,他偏过头贴近云彦,蹙眉道:“你们团建还有人抽烟?”



“嗯。”云彦顿了顿,应了一声。



“你抽卝了吗?”贺余风停下脚步,让云彦也跟着停下,两人正好在巷子最昏暗的地方。



“没、”



云彦才说出一个字,就被贺余风捏着下巴咬住了嘴唇,淡淡的薄荷甜味混杂着极淡的烟草味,贺余风一亲就知道他有没有抽烟。



“你能啊,云彦。”贺余风咬在他下唇的力道有些重,“我都不知道你会抽烟。”



“……”云彦没答话,而是静静地看着贺余风。



“回家跟你算。”巷子寂静昏暗,虽然没人经过,可两人说话的声响像是被放大了十倍,贺余风扣着云彦的手腕把人拉回家里,奶奶今天还没睡,在客厅笑呵呵地跟他们聊了几句。



贺余风异常沉默,等着云彦陪奶奶说完话。



两人才上了阁楼,云彦就被拉着往床边走,这动作可是再熟悉不过了,他冷着脸要挣开,“贺余风,你连抽烟也要管?”



“我男朋友的健康,我为什么不可以管?”贺余风反问他,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就云彦成绩考砸都没见贺余风这么严肃的,但贺余风说完又接着问他:“我可不可以管?”



“……”为什么会有人拿这种事道卝德绑卝架?还要别人挨打挨得心安理得?!云彦在心里就差把贺余风脑袋拧下来了,垂在身侧的手都跟着捏紧,以前不读书的时候,怎么没见贺余风问过可不可以打他?!



“可以吗?”贺余风又重复了一遍。



“你他卝妈废什么话。”云彦咬着牙道,他原本还能挣扎,如今这话说出口可是躲不掉了,毕竟是自己认了。



果然才说完,贺余风就把他扯到床边,过长的外套有些碍眼,被连着一起脱掉,他被压着趴在男生结实的腿上,裤子利落地被扯了下来。


……


【删掉】🍑


完整→@一个补文的楠枝枝 


【↑】




评论(58)

热度(1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