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悄然而起】第四十七章

  “几年的兄弟,成了别人妻。”

  “?”

  

  ————————————————

  

  沈濯回去之后内心不断挣扎,俩小子在一块儿成绩的确往上升,云彦也没有高一时那般难管。


  可这性取向的事情可不是两个孩子自己的事,他并不觉得这是一种病,但作为班主任得对他们在学校的生活负责。


  可思来想去,又怕家长知晓之后,毁的是孩子的三年辛苦。


  他最终还是选择当做没发生过这件事。


  ……


  云彦和贺余风后来在元旦假期和宋骁和樊菁他们出去玩后便没再隐瞒关系,在两人瞪大眼的过程中泰然地吃着桌上的食物。


  “你们……多久了?”宋骁磕磕巴巴地问。


  “一年多了。”


  宋骁突然猛一拍桌,把边上樊菁都吓了一跳,接着又道:“好哇,云彦,你简直不是兄弟。”


  云彦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不是兄弟,你想当父子啊?我是你爹?”


  “草,滚犊子你。”宋骁就差把盘子扣他头上,气愤骂道,“我们认识多久……你谈恋爱不告诉我呜呜呜。”


  “……?”云彦被他后面的哼哼声弄得一脸怪异,连樊菁都被逗乐了。


  “你怎么跟傻逼似的……”樊菁忍不住嘲笑,只是又把眼神落到对面二人身上,好一会才又道:“云彦我真觉得这世界上没有谁比你更直了,结果你倒是弯得彻底!”


  贺余风听到这话也是低笑出声,桌底下就被云彦踩了一脚,可怜的板鞋带上了鞋印。


  “放屁。”云彦翻了个白眼,身子往后靠在椅背上,拿起可乐灌了一整杯,毫无形象地打了个气嗝。


  “……您能不能注意形象,真的很毁你这张脸。”樊菁嫌弃地看着他。


  云彦根本就无所谓,“我要形象干什么?”


  贺余风伸手垫在云彦脖子后,把他往他自己身上揽近了些,“我不嫌弃。”


  “……6”宋骁实在觉得没眼看,也靠在椅背上把脑袋后仰,拿了张餐巾纸盖在脸上,郁闷地说:“几年的兄弟,成了别人妻。”


  “?”


  如果不是贺余风手快摁住云彦,桌上的那把钢叉可能已经叉在宋骁头上了。


  樊菁笑得快抽抽了,眼泪都渗出来了,断断续续道:“你快别说了,我怕一会……云彦真打死你。”


  贺余风的大腿根被云彦猛掐了一下,差点就没绷住疼出声,贺余风暗暗咬牙,想着回去再收拾这小混蛋。


  他们很平静地向自己的朋友出柜,沈卿晗更是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他本来就不是很八卦的人,不会去多提别人的隐私。


  跨年夜当晚回家都快十二点了,云彦家里根本就不怎么管他的回家时间,他随便发了条信息就窝在贺余风的床上,浴室里水声没停,贺余风还在里面冲澡。


  今天冬天特别冷,南方又没有开空调的习惯,贺余风床上都多了一条小毯子只是云彦在的时候根本不需要用上,两个男生体温就够热了,再加一层就得冒汗。


  这贺余风钻进来的时候,身上都冒热气呢。


  “宝贝给我暖床了啊。”


  云彦面无表情地推他,这人一进来就往自己身上压,“滚,重死了。”


  “冷。”贺余风嬉笑,根本不走。


  “你有病吧你他妈火炉一样,冷个屁。”两个人都热,可就喜欢贴在一块儿。


  贺余风表情看着莫名委屈,翻下去侧躺在云彦边上,“我妻不怜我。”


  “?”


  “你等死吧。”云彦抡起拳头就要往贺余风身上砸,可一点也没留力气,贺余风连忙闪开,砸在床面上嘭了一声。


  “卧槽,你是真狠心啊?”贺余风一惊,好一会才又躺回去。


  白天宋骁的话被拿过来开玩笑,还差点引起一场家暴。


  指针转向十二点的时候,两人闭着眼接了个吻,没多久就松开了,这才安分下来一块儿平躺在床上说话,只是没一会云彦就眯着眼昏昏欲睡。


  “你觉得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会奇怪吗?”贺余风在他意识快入梦的时候突然开口问。


  云彦闭着眼没睁开,缓了一会才道:“班主任都知道了,还怕他们……我只怕我爸妈知道。”


  “……”贺余风隔了许久才叹了口气,怀里的云彦已经半梦半醒了,他才低声回道:“我也怕。”


  他原以为云彦迷糊的状态下已经听不清,可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听到了云彦含糊不清的嘀咕,他说:“你别怕。”


  贺余风失笑,可内心像是被填满了,明明云彦上一秒还在说他怕自己的父母知道,下一秒却要反过来给他安慰。


  贺余风轻轻地在云彦额头上落下一吻,抱着人也睡了过去。


  高三的时间像开了火箭一样快,可云彦突然发现贺余风在高三下学期的时候压根不像一个正常的毕业班学生,他好闲……他根本不怎么花时间学习。


  以前还看他刷卷子刷竞赛书,现在回家也就读半个多小时,就完全把时间放在管自己上面了。


  这让云彦很不爽,可贺余风却是一脸无所谓,“开玩笑,我参加那么多竞赛闹着玩的?”


  有些学科竞赛可以加分甚至有保送资格,但目前贺余风并没有这个打算,只是依旧选择参加高考,而那些题目自己早在高二都刷过一轮了,高三无非就是不断地巩固。


  “可你影响我心情。”云彦把桌面上的卷子揉皱了,脸上的表情看着就不高兴。


  “干嘛?”贺余风揽着他的腰,眼神是盯着桌面上的物理题,“我是立志把我男朋友磨成学霸的,你不能毁我梦想。”


  “我不当学霸,求你了你自己去读书吧。”

云彦扯过一本本子把自己的做题过程盖上,生怕被贺余风瞧见又挑了错,这人现在对自己越来越严了,屁月殳压着凳子都还疼着,可不就只是昨天小测的时候数学粗心丢了十几分。


  贺余风不惯着,就掀开本子看着他做,“宝贝我马上毕业,你的高三我管不到了,我现在就得提前给你磨会了。”


  云彦咬牙:“我自己会做。”


  “哦。”贺余风敷衍地应了一声,随即就开始翻旧账,“上个月学校安排,我就离开了两天,你还骗我读书,还是后来阿姨聊天我才知道你就在家躺了两天……就视频的时候装模作样。”


  “……你他妈别提过去的事。”


  “还有啊……这学期刚开学……”贺余风又絮絮叨叨地说着,云彦实在受不了,他黑着脸把笔扣在桌上,“闭嘴。”


  这几件事,哪一件不是被收拾得够呛。

评论(41)

热度(9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