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悄然而起】第七十五章

  崽崽在挨打的路上还是有改变的

  

  ————————————————

  

  云彦后来又多喝了几杯原浆啤酒,整个人有些晕晕乎乎的状态,没醉,还清卝醒着,就是有些容易出神。


  他喝酒上头的状态比平日里要安静许多,俩人回到宿舍的时候,他就趴在贺余风宿舍的办公桌前眯了两分钟。


  “会晕吗?”贺余风去卫生间里里揉了个毛巾出来,给云彦擦了脸。


  “还好。”云彦靠着椅背仰着脸,闭着眼睛。


  贺余风没忍住捏了下他的脸颊,“要睡觉吗?”


  “不困。”白天睡了很久,刚刚又眯了两分钟,精神还算可以,他睁开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抬手勾了下贺余风的手指,想了几秒道:“你真不打算留北卝京吗?”


  “留在这里干什么?”贺余风失笑,回握住他的手。


  “或许会发展更好。”云彦想着廖岑的话,觉得不无道理。


  “我要发展有什么用,我家不在这里,奶奶不在这里……你也不在,想什么呢?不是之前就商量好了吗?”贺余风抬手揉他的头发,不紧不慢地说。


  云彦轻声应了,脸上带着几分笑意。


  贺余风突然弯腰,把云彦从椅子上抱起来,这横抱的姿卝势对云彦来说怪别扭的,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勾着贺余风脖子,“你干什么?”


  贺余风把他抱到自己的小床卝上,随后说:“不是说了要跟你算账么,都到我手底下了还敢抽烟。”


  “?就一根。”云彦狡辩,在床卝上翻了个身盘腿坐起来。


  “一个月前还给我视卝频抽烟呢,那会隔那么远收拾不了你,现在呢?”贺余风在他大卝腿上拍了一下,白卝皙的皮肤上立马就是一个红印,又停下来//摸//了两把,被云彦给拍下去了。


  “管小孩呢?我又不经常,你别找事。”云彦撇了下嘴。


  贺余风冷笑了一声,“找事?隔着远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高中时候怎么答应我的?”


  “太久了,忘了。”云彦想起来高中那会就躁得慌,他现在都二十二岁了,再被这么管着真没脸了,不过都这么多年了,再学不会服软就是真傻卝子,前面犟了几句,现在又主动伸手去拉贺余风手腕,“我没怎么抽过的,之前都汇报的。”


  “宝贝,一根都不行。”贺余风反手扣住他,把云彦带着往自己腿上拖。


  云彦这会真急了,手上的力道和贺余风对抗着,“不行!这是在宿舍里!”


  这破地方隔音差得很,而且又是晚上快十二点了,静得可怕,这动静闹大了让别人怎么想?


  “数据线没声,你要不要试试啊?”贺余风威胁他,等人愣神的一瞬把他拽过来就趴自己腿上了。

  

  ……

  

  《删掉》→@一个补文的楠枝枝 

  

  

  ————————————————

  

  贺哥:还没算完呢

  云崽:滚啊

评论(45)

热度(8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