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悄然而起】第七十八章

  贺余风给他回消息的时候,三个人瘫在租房里喝着奶茶吃烧烤,云彦一身黑色的T恤被染成灰色,他的眼睛也因为犯困而微肿。


  云彦懒得打字,靠在沙发上拨了个语音过去。


  “刚忙完?”


  “嗯,收拾好了吗?我看你发的图了。”贺余风在说着。


  云彦看着茶几,继续道:“差不多都打扫干净了,但是我想重新布置下,等你回来弄吧。”

宋骁和樊菁在边上一脸八卦,就差竖着耳朵去听电话里在说什么。


  云彦恶狠狠地瞪了俩人一眼,起身去了阳台。


  “什么时候回来啊。”云彦忍不住问了。


  “后天吧,我尽快。”贺余风拎上包正准备回宿舍了,按照以往其实他得忙到七月中旬才能放假,这几天尽可能地加班也不可能把事情弄完,但导师好说话,放他回去休息了。


  “嗯。”


  仨人跑去附近的网吧通了宵,云彦和宋骁双排打得上头,樊菁在一旁困得直接睡着了,好在这家网吧环境不错,包间处理得干净,味道也不重,就是价格贵了点。


  第二天一大早约了车回荷城,这下换成樊菁清醒的,俩人靠一块儿呼呼大睡。


  云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了澡瘫床上了,还嘱咐了唐欣别叫他吃饭。


  ……


  这一觉睡得很不舒服,云彦在床上翻来覆去,可是却始终睁不开眼,来来回回做了好几个梦,开着空调身上却出了汗。


  一阵突兀的铃声把他从梦里拉了出来,云彦骤然惊醒,甚至半天摸不到手机的位置,有些无力地接起电话。


  “喂。”他声音很哑,仿佛得了重感冒一般。


  “?”电话里头的声音停了几秒,疑惑道:“你感冒了?”


  “没。”云彦放松下来,又一次闭上眼,手机开了免提放枕边,“有屁快放。”


  “下楼,来见你男朋友。”贺余风语气含笑,这话让原本困顿的云彦彻底清醒,一下子从床上翻起来。


  “你说什么?!”


  “你最好快一点,男朋友真的有些等不及了。”


  “傻逼!”云彦挂了电话,本来就是赤着膀子睡觉的,匆忙套了件T恤跑下楼。


  云彦两三步跑下楼,打开家里的大门,一股热气从外面涌了进来,夏季的温度实在太高了,贺余风就站在院子外的地方看着他笑,脚边放着个小行李箱。


  “你傻逼是不,搞这套,说好明天么现在打扰我睡觉。”云彦走过去锤了贺余风一拳。


  贺余风疼得抽了口气,捂着肩膀无奈道:“你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好歹开心一下吧。”


  “你睡觉被吵醒开心啊?”云彦翻了个白眼。


  “行了,我比较恋爱脑,我抱抱行吗?”贺余风看起来委屈巴巴的。


  “算了吧,热死了。”云彦干巴巴地拒绝,别扭地转过脸。


  贺余风叹了口气,一手拉着行李,一手拉着云彦往自己家里走。


  “草,你他妈不怕奶奶看见啊!”


  “奶奶这会不知道在哪乘凉呢,她不爱吹空调。我现在心酸着呢,你最好先哄哄我。”


  “??”


  刚回了房间,连空调都没来得及开,云彦就被贺余风摁在了门板上,亲吻紧接着落下。


  虽说一个星期前才见过面吧,可是当触碰到恋人时,总是会忍不住去索取更多,云彦也是愣了两秒之后就主动去索取,他扯着贺余风的衣领,动作又凶。


  “好凶啊宝贝。”贺余风笑着往后退了一步,又重新吻了上去。


  两个人脸上都挂了汗珠,云彦先一步受不了了,太他妈热了。


  “热死了,你不会先开个空调吗?”云彦抹了下额头,骂骂咧咧地去找空调遥控器。


  贺余风无奈地看着云彦笑,明明耳朵都这么红了,哪里是开没开空调的问题,他去把行李放到角落,走过去拿了包纸巾塞到云彦手上。


  “哪里等得及?你忍得住啊?”贺余风直白地说,抬手又捏着云彦的下巴,仔细端详着他的脸,“干什么去了黑眼圈这么重。”


  “今早上才回来的,昨天通宵了。”云彦拍开他的手,这姿势怪让人别扭的。


  贺余风也不在意,又说:“收拾一晚上啊,邻居不投诉你?”


  云彦压根就没瞒着,“没,和他们去网吧了。”


  “这么有干劲?”


  “不然呢,那边刚收拾完,就一个空床板,能睡人啊?”云彦又翻了个白眼,又接着道:“收拾那么久很累的。”


  “我给你按按?”贺余风坐到他边上,相当顺手地揉了揉他的腰。


  “嗯,奶奶知道你回来了吗?”云彦隔了一会就趴到床上去了,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享受着男朋友的按摩。


  贺余风摇头,他本来就是临时改签,谁也没来得及通知就抓紧时间收拾行李去了。


  “你不怕晚点她回来以为家里进贼了。”


  “那也得你是贼。”


  “你就说你这屋子有什么值得我偷的。”云彦眯着眼嗤了一声,贺余风这屋子最值钱的怕不是他的高考笔记和成堆的书了吧。


  贺余风笑了声:“我啊。”


  这话让云彦差点咬着自己舌头,低声骂了句不要脸。

评论(18)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