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楠枝

知与谁同?

《逐年》第三十四章

骆幸川×方千俞

老男人就只会拿捏鱼鱼


————————————————————


汤舒箬这次过来,就是为了带走自己孩子的。


骆幸川自然不肯放人了。


杨玥冷脸呵斥他没规矩,骆幸川也只是平静地笑了笑,牵着方千俞有些冰凉的手说道:“阿姨,我会送千俞回去,但现在不行。”


“千俞,你自己说,你跟不跟妈妈走。”汤舒箬看向方千俞,她一向明白自己的小儿子很听家里的话。


方千俞将眼神落在自己膝盖上,明显察觉男人握着自己的手收紧,他也有些迷茫地看了眼身边的人。


长时间的沉默之后,他才小声道:“对不起,妈妈。”


在汤舒箬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又接着说,脸上的表情像是鼓足了勇气,“我已经二十二岁了,我知道您一直想补偿我过去十五年在爷爷奶奶那的日子,可是妈妈...您真的不用这样。”


方千俞有些喘不过气。


他从十五岁回到家里开始,一切都变得不适应,他乖巧听话,家里的安排都照做,母亲给他的关怀体贴他也照单全收。


但他早就过了需要父母宠爱关心的年纪了,如今是成了负担和压力。


方千俞见不得母亲伤心,他无措又茫然地看着汤舒箬的眼睛变红,自己下意识收紧了被骆幸川握住的手。


“你说什么呢小俞,你妈妈对你很上心。”杨玥连忙安抚自己好友的情绪。


“对不起。”方千俞头低垂下来,无助的模样让骆幸川很是心疼。


汤舒箬深吸了几口气冷静下来,才缓缓道:“千俞,这件事你得先跟妈妈回去商量。”


骆幸川几乎是立马制止:“阿姨,对不起,我不能让您带千俞走。”


“阿川!”杨玥眼神彻底冷了下来,母子俩的眉眼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般,都带着不容置喙的气场。


骆幸川也只是平静地摇头,“妈,两年前我离开千俞让他受了苦,错过的时间我承诺要拿未来去弥补,就不可能再改变,阿姨我知道您了解千俞一向听家里的话,您带他回去是为了什么我和千俞都明白,您怪我也好,但以后他只能在我身边,他想要的,只有我能给。”


骆幸川这话说的并不合适,但是他今天是无论如何不可能放方千俞走,方千俞如今对待他的选择上并不坚定,但他不认为方千俞舍下他就会开心。


事情似乎就这样不了了之,杨玥甩手离开时明显带着怒气,但她并没有朝着自己儿子发泄,只是方千俞似乎看到她有些失望。


方千俞一直坐在沙发上出神,直到骆幸川起身蹲在他面前。


男人熟悉的声音总能给他带来安慰,骆幸川柔着声问他:“要不要抱一下?”


方千俞低着头看着面前的人,愣了一瞬便弯腰扑进人怀里,这是一个很别扭的拥抱的姿势,但方千俞舍不得分开。


“骆幸川。”带着委屈而软软的嗓音惹人怜惜。


“嗯。”骆幸川侧头亲了亲他的耳朵,“喊哥哥。”


“哥哥。”方千俞乖得很,说什么就照做。


他被骆幸川抱起来的时候,顺从地用手臂环着骆幸川的脖子。


实际上母亲嘴上不同意的事情,却从来真正逼迫他做什么,方千俞面上乖巧,实际上他也是让人最头疼的,家里人从来不知道给他什么才是对他好,他也只是一味地只会接受。


恐怕这么多年的少爷脾气,全都甩在骆幸川身上了。


“我今天跟你说明白了。”骆幸川把他抱回卧室里,才起来没多久就又给放床上去了,“宝贝,你再敢有别的心思,我不保证会做什么。”


微红的吻痕落在颈侧,在方千俞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有些突兀,男人略有粗糙的指尖沿着方千俞的衣摆往上摸,有些惩罚般捏了下方千俞的腰,方千俞哆嗦着往旁边躲。


“我没有。”方千俞小声哼唧着,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人。


他以前是不知道骆幸川是这般霸道强势的性子,以往只知道骆幸川似乎软硬不吃,无论他怎么黏着人都得不到回应。


骆幸川在他嘴唇上吻了一记,方千俞耳朵有些红。


“怎么这么乖。”骆幸川指尖滑过他的喉结,回忆初见时方千俞十五岁的模样,小孩儿发育晚,高一的时候才一米七左右,撞见时怯生生地躲起来不肯见人,偶尔也只是在远处自己坐着发呆,和方千绍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相处久了也能发现其实小少爷也是被娇纵坏了,会理直气壮地去要求他做什么。


只是这一面基本上只在他面前有过,在方千绍面前几乎沉默不语。


方千俞此刻躺在床上没说话,将头扭了个方向,只将一侧红红的耳朵露出来,没一会儿身上的重量消失,骆幸川起身站在床边,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肚子饿了吧?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没有。”方千俞在床上滚了一圈,又重新裹上被子。


“那我出去随便买点儿。”


早上这么一出,俩人早就错过了上班的时间,索性也没打算去了,作为公司的老板偶尔任性一回的资本还是有的,骆幸川特地将自己一身商务打扮的衬衣换成简单的休闲装,他可不想在便利店里显得过于突兀。


方千俞就这么躺在床上露出眼睛盯着男人结实的脊背,有些不好意思地缩了缩脖子。


骆幸川出门时因为方千俞的反应目光都柔和了几分。



评论(81)

热度(12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